熱門文章

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[Kowloon Metal City: News] Arch Enemy的arch enemy,就是以後都不能再請男歌手




http://youtu.be/InRMwptcgAo


瑞典的Arch Enemy能成為最出色melodic death metal樂隊,除擁有無比出色的結他手,女主音Angela Gossow是毋用置疑的另一重大因素。十多年前她以其澎湃的聲線和狂野台風,顛覆了女性在重金屬的定位,並定下了普世對Arch Enemy的形象,怎料出乎全部人意料,就在推出新專輯前夕,樂隊宣佈女主音之位換了加拿大metalcore樂隊The Agonist的Alissa White-Gluz,最新MV已經由這新女主音出演了。

其實更想知道,十幾年後的Arch Enemy找回一個男歌手來唱,光景會是如何。只是礙於marketing,就算是男唱還是女唱根本無大分別的extreme metal樂隊,女歌手走了,新歌手都很難不找女性,尤其是像他們這麼知名的樂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